-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6-8-20
- 在线时间
- 小时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天气越来越闷热,人的心也随着不安起来。下点雨或许可以把心底那份不安扫除。 昨天听一位朋友说:很想见到一个人,却又害怕见到他。
看见的时候感觉到想哭,而在他的面前却只能是强忍着自己的心情。
虽然见到是件很痛苦的事情,但是能见到相信也是件幸福的事情。
幸福有时只是一瞬间,也许要到事后才会体会到。
在相见的过程里,也许他还令你感到难过,感到讨厌,但是内心里,相信还是感觉到幸福的。
这种感觉也许不止我朋友才会体会,相信每一位曾经热恋过,失恋过的人都会有这种体会。
多年后的相见,仍然能令你如此的挂心,也许并不是说你还对这个人有情,而是曾经的相爱还让你感动.仅仅只是曾经的那个人而已。
多年以后,花非此花,人亦非此人.
虽然还会在心底感慨,但是属于自己的路,仍然还要走下去,属于自己现在的幸福仍然要去把握。 感慨万千,醒来,只是一场虚梦而已。哈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