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心想事成
收起左侧

老婆这东西----写于QQ空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10 22: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之风在2006-11-10 21:35:00的发言:去的话我明天跑过去见见他就走...[em07]是不是啊。。。。这么喜欢小孩~~~~~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0 22: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11-10 21:25:00的发言:说的很实在,。。。。
偶也深受其苦`~~~~
那也是做主妇好啊~~~~。。。总比受好多人的气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0 22: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11-10 21:53:00的发言:是不是啊。。。。这么喜欢小孩~~~~~

[em06]产生了感情的东西很难讲.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0 22: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刚好在那附近经过...[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1 01: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11-10 21:25:00的发言:说的很实在,。。。。
偶也深受其苦`~~~~

真的吗?看来我们的女人的地位是需要改善改善地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1 01: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想事成在2006-11-11 0:05:00的发言:
真的吗?看来我们的女人的地位是需要改善改善地拉。以前和婆婆住的时候,婆婆每天都跟我输入,一个女人要怎样的服侍自己的老公,要怎样的服从自己的老公,还要怎样的对待他们的家人,哎~~~那时候真觉得自己在他们家算是最小的,最没地位的。
不过现在不住一起这种感觉已经好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