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027|回复: 13
收起左侧

想念----写于QQ空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10 15: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写些什么,能代表我的心情。记录下来的,好象全变成了冷冰冰的汉字。  想念,象一壶热茶,喝下,变能温暖全身,  想念,也象一把刀,痛彻心扉。  看到自己想念的人的颜庞,有股冲动,却又望却。  近在咫尺,却远在天边。  想念,是幸福的,却也是痛苦的。  不如不想念吧。  难得糊涂。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0 15: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ctv0708在2006-11-10 14:57:00的发言:能想..会想..是幸福的...难道你没有可想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0 15: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也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0 16: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11-10 14:58:00的发言:他也有的         
就是就是。[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0 16: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宝宝,[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0 16: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央想的事情可是很多、、[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0 16: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男子汉不能一棵树上。。。。。[em12][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0 16: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晓在2006-11-10 15:05:00的发言:男子汉不能一棵树上。。。。。[em12][em23]
说的也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0 16: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偶替你保留着呢,不好听,就不打出来了。[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0 16: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后为大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