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astshots
收起左侧

昨天又去FB了,意大利料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10 18: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6-11-10 17:07:00的发言:看到胖叔的手,让我想到了蹄膀
[em02]
完了要挨坎了,斑斑先给我挡着,我上个wc
晕,,,,,
去把去把
我饭饭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1 01: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两个小丫头都是我们这儿的潜力股。。。。
敢挑战你们胖叔的权威性。。。哈哈哈。。。。
偶强支~~~~~~~~~
[em05][em05][em05][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1 23: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片上看,这家意大利的料理不错的嘛,还有第一瓶酒还带着黑公鸡的标贴那,好酒呀.真羡慕,楼主能告诉这家店在哪么?有时间想去尝尝去.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2 00: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2 00: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法国料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2 00: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啥时候去尝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2 02: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火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2 02: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意大利料理!~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2 02: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胖哥  要疯啦[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2 02: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换战场了呀?
意大利料理不如阿里狼料理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