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恋晨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99】No.25 店铺 满50页啦,麻烦斑竹所帖子T.T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4 11:54:24 | 显示全部楼层
性感装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4 22:5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2-7-4 03:46
又看到哦。我昨天叫我老公给邮寄掉了。mail便说什么不给过,就给定性外啦。 ...

哦 好的 MM  那邮费够用吗?不够我再给你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5 00:05:37 | 显示全部楼层
baobao0606 发表于 2012-7-4 22:53
哦 好的 MM  那邮费够用吗?不够我再给你汇!

哈哈,只多了10円啦不用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5 00:06:08 | 显示全部楼层
lkunp66 发表于 2012-7-4 10:54
不着急,最近都下雨,今天终于晴天了

  嗯,弄的我头都昏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5 00:07:41 | 显示全部楼层
lkunp66 发表于 2012-7-4 11:21
还有,亲上次说那个带内衣的吊带是在哪里买的?

  就是大型的,我是在叫life这个生活超市。卖那种帽子啊,内衣啊,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5 00:12:02 | 显示全部楼层
煮竹 发表于 2012-7-4 10:48
親愛滴 我匯款好啦 ~~~
好期待bbr啊!!!

真快啊,告诉你一个不好的消息,你看上的小熊有个脏了啊。所以不好意思给你当赠品了》。。。
质量貌似不咋的。都抽丝了- -。我送你一双质量好点的把,粉色的小熊把。  嘿嘿,比哪双更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5 00:18:2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长时间没来,一看mm的交易栏吓我一跳,这么长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5 06:42:19 | 显示全部楼层
baobao0606 发表于 2012-7-4 22:53
哦 好的 MM  那邮费够用吗?不够我再给你汇!

mm 我记起来是240.整好的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5 07:30:39 | 显示全部楼层
亲啊,看你这楼也差不多了,恭喜你开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5 10:44:33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500元区的牛仔短裤多大的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