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恋晨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99】No.25 店铺 满50页啦,麻烦斑竹所帖子T.T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9 22:35:29 | 显示全部楼层
lkunp66 发表于 2012-6-19 22:28
黑色那组的白色和带闪的那瓶。。。

5瓶500里头的白色和带闪的是吗?好的啊。
去找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9 22:43:02 | 显示全部楼层
sd87088445 发表于 2012-6-19 22:34
啊 亲爱的 邮费怎么那么贵啊gucci包包 加那个桃心 加樱桃赠品就要850么 那么贵哦 ...

亲啊。gucci   500信封塞不进去啊。 有点硬,我昨天不死心,塞了下。吧信封塞裂了。。。
刚去称了下。全部合起来。970多克。一包装就1千克肯定超的啦~塑料袋都超的估计。
如果那个红色包包不要的话就 就580  要了的话邮费就是850呢。。其实红色包包也不是很新了。把手不新了
我走的是定型外呢。如果是宅急便到福冈更贵的惊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9 22:46:57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2-6-19 22:43
亲啊。gucci   500信封塞不进去啊。 有点硬,我昨天不死心,塞了下。吧信封塞裂了。。。
刚去称了下。全 ...

哇塞 打这么多激动死我了拿我不要那个赠品包包了 就那个gucci 还有我要的桃心 那个樱桃的给我可以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9 22:49:04 | 显示全部楼层
sd87088445 发表于 2012-6-19 22:46
哇塞 打这么多激动死我了拿我不要那个赠品包包了 就那个gucci 还有我要的桃心 那个樱桃的给我可以么  ...

别嫌我啰嗦就好啊~
可以的啊,如果亲喜欢饰品的话,我另外再送你别的 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9 22:4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2-6-19 22:35
5瓶500里头的白色和带闪的是吗?好的啊。
去找找

恩,一共多少,看看明天汇款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9 22:50:37 | 显示全部楼层
lkunp66 发表于 2012-6-19 22:49
恩,一共多少,看看明天汇款哈

我也糊涂了。你算算看啊。我现在在编辑图片呢。外面的台风让我心里毛毛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9 22:52:18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2-6-19 22:49
别嫌我啰嗦就好啊~
可以的啊,如果亲喜欢饰品的话,我另外再送你别的 嘻嘻  ...

嗯嗯嗯呃 爱死你了 我刚刚出去要给你和别人打钱可是我带了记账号的纸 却没带账簿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9 22:57:46 | 显示全部楼层
sd87088445 发表于 2012-6-19 22:52
嗯嗯嗯呃 爱死你了 我刚刚出去要给你和别人打钱可是我带了记账号的纸 却没带账簿 ... ...

握爪啊。我在别的Mm订了个香奈儿沐浴露,今天出去给忘记带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9 22:58:29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2-6-19 22:57
握爪啊。我在别的Mm订了个香奈儿沐浴露,今天出去给忘记带卡了。。。。。 ...

那个沐浴乳让你给定了啊 哈哈 我们都是小迷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9 23:04:48 | 显示全部楼层
sd87088445 发表于 2012-6-19 22:58
那个沐浴乳让你给定了啊 哈哈 我们都是小迷糊

是啊,我是有在粉色的chance,犹豫了会呢。想换个绿色的。 想想还是继续用下去吧哈哈。
我可迷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