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哈楼七七
收起左侧

发个爱国的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9 19: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出来,还很精嘛。。。。。[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9 20: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哈楼七七在2006-11-9 18:51:00的发言:不错有修养~~好没的日本国画,我在修学旅行是看到过.我没要
奋(粪)发图(涂)强(墙)   史太龍. (屎太濃)
山里人来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9 20: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6-11-9 19:00:00的发言:山里人来咯................................

[em01][em01][em01][em01][em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9 20: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希子MM的故事就是好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9 20: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1-9 18:39:00的发言:
山中村夫
希子跟夫说过这样一段话。
好了,大家注意了,我要说小故事了。。
非常喜欢村夫讲的故事,他的每个故事我都有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9 21: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6-11-9 19:46:00的发言:希子MM的故事就是好听。
那是,夫给讲的故事。。。[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9 21: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11-9 19:57:00的发言:非常喜欢村夫讲的故事,他的每个故事我都有看~~~

希子也是
希子是村夫的粉丝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9 22: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哈楼七七在2006-11-9 18:51:00的发言:不错有修养~~好没的日本国画,我在修学旅行是看到过.我没要
奋(粪)发图(涂)强(墙)   史太龍. (屎太濃)
请封了 史太龙
的马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9 22: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错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1-9 21:29:45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9 22: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玩啊,希子先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