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yaya
收起左侧

不管贴子以后会怎么少。。一定要顶到首页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10 04: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1-9 17:55:00的发言:老板说,免租了的话
女的一人四千。。。
[em07]是说3万 给你们平分。。。
上月人少 才一人 4千的
别误会我的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0 06: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全自动灌水在2006-11-10 3:12:00的发言:是说3万 给你们平分。。。
上月人少 才一人 4千的
别误会我的意思

真是公鸡[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0 06: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全自动灌水在2006-11-10 3:12:00的发言:是说3万 给你们平分。。。
上月人少 才一人 4千的
别误会我的意思
老板,你就别算了,看你算来算去的,你也挺累得~~~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0 08: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懂得算术 才能做老板阿
不能 不全亏了,,,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0 08: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全自动灌水在2006-11-10 7:02:00的发言:懂得算术 才能做老板阿
不能 不全亏了,,,
[em05]
[em14][em14][em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0 09: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1-9 17:55:00的发言:老板说,免租了的话
女的一人四千。。。
[em07]
免不免租跟咱们没关系
反正是公鸡出钱
最重要的是大家得像我这样,保持细水长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0 10: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全自动灌水在2006-11-10 7:02:00的发言:懂得算术 才能做老板阿
不能 不全亏了,,,
[em05]那俺给你当个秘书好不?一个月偶就只要你几万大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0 12: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几万没有几两我想他会有吧!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0 12: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做男人不能小气啊。。。。
哎。。。。。。
福清男人们呀!!!
[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0 12: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 我不小气


要小气 能给出 几千万吗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