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9-8-4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12-6-6 20:49:55
|
显示全部楼层
霖淼 发表于 2012-6-6 20:31 
饼怎么做啊?
1.角瓜一根切丝(也可以同时掺少许胡萝卜丝),盐(自己调味道适合为止),鸡蛋打一个.
2.以上用筷子先把鸡蛋和角瓜丝等拌匀待用.
3.面粉少许(150g左右)加水搅拌成黏糊状.
4.将拌匀待用的角瓜丝和黏糊状面粉放在一起再搅拌均匀为止.
5.微火上平锅放少许油,用等量的勺子将丝瓜面糊放入平锅(饼的薄厚自己调剂)
6.两面金黄即可起锅.
以上是自己做的时候整理,希望参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