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758|回复: 7
收起左侧

小妹妹,我来请教请教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9 16: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那个,雀斑褐色斑老人斑在日语怎么说?
用什么化妆品可以取消涂掉这些斑点?
发表于 2006-11-9 19: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死心吧,它们已经固定到你脸上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9 23: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雀斑是 そばかす 老人斑 寿斑
要用美白的洗面奶洗脸 有空做做美白的面膜
其实最主要的还是不能晒太阳
斑之所以形成主要是因为被晒之后造成黑色素沉淀
防晒是关键 村长你去买点隔离霜 或者防晒霜是最好的选择
用洗面奶是为了把原来的斑去掉 面膜的效果也很好 你就一起来吧 但是记得一定要用美白的
推荐你买DIOR的美白洗面奶 这个洗了超级白
防晒是为了防止新的色素沉淀 巩固美白的效果
恩 我可以想到的就这些了 去斑主要的任务就是美白加防晒 你试试看吧
要有耐心 去斑是一个持久战 要坚持下去 一定有效果的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0 02: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长也来这边问了
真好玩,,

用下面两个就好了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0 16: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清楚啊。。。给个清楚的图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2 17: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拿化妆品什么的涂不掉的。我以前在国内用过一些去斑膏,用了以后皮肤红肿,拨皮,然后色斑淡化一些,不过现在有长回来了。那些去斑产品都带毒的,还是不要用好。去斑最好的方法是吃一些调节内分泌的药。还有维生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4 21: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しみ、そばか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9 14: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あいうえお在2006-11-10 15:42:00的发言:看不清楚啊。。。给个清楚的图片...

小妹妹,我来请教请教了。。。。

小妹妹,我来请教请教了。。。。
这个我当须后水用

小妹妹,我来请教请教了。。。。

小妹妹,我来请教请教了。。。。

这个 平时护肤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