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7841|回复: 68
收起左侧

[公告]发现一只便宜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9 08: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品种是ヨークシャー・テリア,オス,不是很纯,6月28日生,现在体长已经有40-50cm。
关于这种狗的介绍http://www.animal-planet.jp/dogguide/directory/dir15200.html
不过正在卖的比较像下面这只。

在这个宠物店,以21.000元的价钱出售中。(昨天还在)(东京)
发表于 2006-11-9 09: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9 19: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便宜吗???
偶觉得贵喔
原来在中国买了一条小狗
才一百块
然后,两下下就长大了
就不可爱了。。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0 04: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0 15: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1-9 18:51:00的发言:便宜吗???
偶觉得贵喔
原来在中国买了一条小狗
才一百块
然后,两下下就长大了
就不可爱了。。
[em04]
日本的狗价和中国的可不能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3 10: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愿有好心人把这个小家伙带回家~~~~~~
好可爱的小家伙。
应该是纯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6 09: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狗昨天还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6 09: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今天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6 19: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2][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6 20: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看![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