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世纪之风
收起左侧

[讨论]吹牛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9 18: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11-9 17:55:00的发言:都是人才         
IYAYA姐在夸我吗???[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9 19: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11-9 17:17:00的发言:我只知道失恋了会变诗人。。原来做梦也会
枉我每天做梦了^~~都不会变~~
[em06]他可能是做了失恋的梦吧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9 19: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11-9 18:08:00的发言:他可能是做了失恋的梦吧
[em01][em01]
嘘``````````[em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0 09: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11-9 18:08:00的发言:他可能是做了失恋的梦吧
[em01][em01]
[em07][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0 12: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热恋中的男女的IQ为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0 19: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atand在2006-11-10 11:37:00的发言:热恋中的男女的IQ为0咦。。。
小青果然有经验了。。
[em01][em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1 15: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atand在2006-11-10 11:37:00的发言:热恋中的男女的IQ为0你现在IQ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1 16: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atand在2006-11-10 11:37:00的发言:热恋中的男女的IQ为0
这句话,说的[em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1 20: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6-11-11 15:35:00的发言:
这句话,说的[em17]海妹妹深有体会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2 07: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这样么,呵呵,极端吧,有时是零,有时可以创造出更高的智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