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缘起·缘灭
收起左侧

小忆CCTV动画(未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10 14: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纯爱不看,没意思,除非BL^^
更爱热血男儿篇,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0 14: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benben3326在2006-11-10 13:07:00的发言:
怎么说呢,第一,这里的人气保证不如猫扑,第二,cctv的动画大家确实看过的也少,认真看的也少,愿意看的也少,lz应该是很支持国产动画的,我们也一样,只不过有点恨铁不成钢吧。
楼主继续努力哦

因为大家没有kuso魂,这才是关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0 14: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lugi在2006-11-10 13:10:00的发言:因为楼主是男生,就会缺了点女孩子爱看的~~


国产让女孩子看确实有点为难了...kuso魂觉醒的人,男的变成了宅男,女的变成了同人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0 14: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还有每周六晚六点半cctv唐老鸭和米老鼠
除了cctv以外其他台的还有好多呢:花仙子,一休,黑猫警长,这些和葫芦娃是一个时期的产物哈。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0 14: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cctv其它台不值一提...说起内地TV动画,恐怕只有两个关键词,
cctv,辽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0 14: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缘起·缘灭在2006-11-10 13:43:00的发言:除了cctv其它台不值一提...说起内地TV动画,恐怕只有两个关键词,
cctv,辽艺.

这个倒是偏激了,lz说的CCTV动画应该是指CCTV播出的动画,或者说翻译播出的动画。
我是不清楚这些动画是否都是CCTV的专署配音,但是其他台确实有CCTV不能比拟的一些特点,更何况,论动画的量来说,CCTV还是孤掌难鸣,再加上一些限制,导致了一部分精品动画无法播出。
灌篮,犬夜叉,甚至圣斗士,我看得都是地方台的,不能说这些不是精品对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0 14: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缘起·缘灭在2006-11-10 13:30:00的发言:
因为大家没有kuso魂,这才是关键...
kuso魂的话,其实真正具有的并没有几个,再有就是需要一点一点地去领悟
可以说现在的生活也决定了一些东西,不可能朝向自己想要的方向前进。
不过喜欢就行了,如果谈到同人,谈到帅哥,谈到现在动漫,这里的女人们估计要疯狂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0 15: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benben3326在2006-11-10 13:57:00的发言:
这个倒是偏激了,lz说的CCTV动画应该是指CCTV播出的动画,或者说翻译播出的动画。
我是不清楚这些动画是否都是CCTV的专署配音,但是其他台确实有CCTV不能比拟的一些特点,更何况,论动画的量来说,CCTV还是孤掌难鸣,再加上一些限制,导致了一部分精品动画无法播出。
灌篮,犬夜叉,甚至圣斗士,我看得都是地方台的,不能说这些不是精品对不

看来benben对内地的东西了解实在太少了...而且也不大明白我的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0 15: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缘起·缘灭在2006-11-10 14:03:00的发言:
看来benben对内地的东西了解实在太少了...而且也不大明白我的意思

呵呵,可能吧,我对国产动画的理解仅限于开始的大闹天宫和哪吒闹海,后面的动画都被我划分为无视作品
国内转译的作品我只注重作品本身,而不看其他因素
虽然喜欢动漫,但是对于背后的东西倒是从来不去了解的,感觉太累,不如简简单单来的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