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6-4-21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6-11-10 14: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缘起·缘灭在2006-11-10 13:43:00的发言:除了cctv其它台不值一提...说起内地TV动画,恐怕只有两个关键词,
cctv,辽艺.
这个倒是偏激了,lz说的CCTV动画应该是指CCTV播出的动画,或者说翻译播出的动画。
我是不清楚这些动画是否都是CCTV的专署配音,但是其他台确实有CCTV不能比拟的一些特点,更何况,论动画的量来说,CCTV还是孤掌难鸣,再加上一些限制,导致了一部分精品动画无法播出。
灌篮,犬夜叉,甚至圣斗士,我看得都是地方台的,不能说这些不是精品对不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