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sei119 发表于 2012-6-3 21:26 种子飞机上查不出来么~~不是说不能带,破坏生物链么。 你是我的偶像。我也超级喜欢在家里种东西的。
使用道具 举报
泱泱 发表于 2012-6-4 00:18 我想种小葱。。- -一定要从种子开始种起么。。。外面卖的虽然带根 好像都已经死了。。 ...
dongug 发表于 2012-6-4 06:43 偶爾也是一種幸福滴亨受
wang112233 发表于 2012-6-4 01:18 我也种过香菜,但是就是长不大,为什么呢?
ˊ尐慧童鞋 发表于 2012-6-4 08:16 偶尔感受下田园呗。。。
dongug 发表于 2012-6-4 08:23 是滴,可惜不是放眼望去。
coka2cora 发表于 2012-6-4 07:35 草莓的果实有照片吗
今天也要吃掉它....
ˊ尐慧童鞋 发表于 2012-6-4 08:25 要边望边亲身体验。。。。。
dongug 发表于 2012-6-4 08:31 你咋也起这么早哩....嘿嘿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