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心心相映
收起左侧

快来看啊。我的平生第一次和今年第一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8 22: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1-8 21:16:00的发言:本想说。希子下次做了,让小少爷试食 的。。
[em03]哦,我刚才的意思是,,,    小希同学没大没小是偶尔的任性衬托出不凡的人生..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8 22: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ctv0708在2006-11-8 21:16:00的发言:好图...
授精了。。。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8 22: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1-8 21:18:00的发言:授精了。。。
[em07]授的好他活该[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8 22: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之风在2006-11-8 21:17:00的发言:哦,我刚才的意思是,,,    小希同学没大没小是偶尔的任性衬托出不凡的人生..
[em07]这话真动听。。。。。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8 22: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6-11-8 21:16:00的发言:
我是男的怎么体会啊
还是言传吧

嘘。。。这样那样。。。。。言传完毕。[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8 22: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番薯丸吧、、、好久没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8 22: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6-11-8 21:40:00的发言:授的好他活该[em01][em01][em01]


[em09][em09][em09][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8 22: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番薯丸那个么。。
像是皮薄了点。
但是还是很厉害得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8 22: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戀你の味道在2006-11-8 21:52:00的发言:番薯丸那个么。。
像是皮薄了点。
但是还是很厉害得说
我以为是晒干的柿呢
[em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8 23: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心心好厉害啊。没想到第一次就变成妇女拉。哈哈。[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