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伶妹妹
收起左侧

《找一个字代替》--------邰正宵 经典老歌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6 01:34:02 | 显示全部楼层
spideryizz 发表于 2012-5-31 06:04
起好早的孩纸

请帅哥来哦~
繁华中的寂静----------(原创)
http://www.incnjp.com/foru ... &fromuid=21128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6 01:36: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丶伟少 发表于 2012-6-1 00:45
洗澡了..

少爷又洗澡去了吧
来我這里哦~
繁华中的寂静----------(原创)
http://www.incnjp.com/foru ... &fromuid=21128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6 01:3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欧洲杯因为下雨暂停了,来妹妹这里听歌避雨,别嫌志文歪楼啊,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6 01:48:18 | 显示全部楼层
ifuhappy 发表于 2012-6-16 01:39
欧洲杯因为下雨暂停了,来妹妹这里听歌避雨,别嫌志文歪楼啊,哈哈

志文哥 欢迎呀~哈哈 老歌 喜歓么
我最喜歓的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6 01:50:36 | 显示全部楼层
伶妹妹 发表于 2012-6-16 01:48
志文哥 欢迎呀~哈哈 老歌 喜歓么
我最喜歓的哦-------

好听的老歌啊
我最喜欢老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6 01:51:28 | 显示全部楼层
伶妹妹 发表于 2012-6-16 01:36
少爷又洗澡去了吧
来我這里哦~
繁华中的寂静----------(原创)

后天留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6 01:56:48 | 显示全部楼层
ifuhappy 发表于 2012-6-16 01:50
好听的老歌啊
我最喜欢老歌了。。。

嗯 好哦 尤其《找一个字代替》------邰正宵的這幾首我最喜欢的哦
志文哥 都会唱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6 01:58:09 | 显示全部楼层
伶妹妹 发表于 2012-6-16 01:56
嗯 好哦 尤其《找一个字代替》------邰正宵的這幾首我最喜欢的哦
志文哥 都会唱吧。。。 ...

必需的,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6 01:58: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丶伟少 发表于 2012-6-16 01:51
后天留考.....

嗯 少爷 加油哦 応援してま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6 04:26:57 | 显示全部楼层
ifuhappy 发表于 2012-6-16 01:58
必需的,哈哈哈

刚刚网络忽然挂了 晕  额去和自然对话 与风儿共舞了--ごめんね- -

嗯 志文哥 唱的一定好听 好想听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