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long762 发表于 2012-5-30 14:45 你是在国内吧,
coka2cora 发表于 2012-5-30 16:16 多半是崆峒派陷害我武当
cysckz 发表于 2012-5-30 17:00 东京直下型,想想就好恐怖。。。
cryolite 发表于 2012-5-30 17:11 嗯嗯~上次也果断被在日本的同学嘲笑了。。。囧
stephenyn 发表于 2012-5-30 19:06 。。。。唉唉,日本的地震真多~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