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486|回复: 37
收起左侧

我心中永远的爱! 永远的藏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8 02: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风华绝代的藏马,屹立漫坛十年不倒的藏马,他的故事就是一个神话!
      很喜欢藏马,为了母亲要舍去自己生命、始终站在幽助身边一起奋战、冷冷的判决敌人“你根本不配死!”……温和的秀一与冷傲妖狐,酒红长发的优雅少年与白银发泽、亮金眸子、令人闻风丧胆的盗贼藏马!
      藤鞭在手中轻舞,花瓣在空中飞扬,一幅醉人的画面,一个完美的结界,而敌人却在稍纵即逝间应声倒下,眼前必会会浮现出一个身影——藏马。
  初次亮相是在喧嚣的人界,温和的低语道出,出人意表的请求。慢慢的便走进了那个如童话般甘醇动人的故事。转世的妖兽,学会了爱的狐狸做出的选择感天动地。或许看多了漫画的我们对此类的牺牲早已习以为常,可倘若把目光转向现世,真正做到的人又有多少?然而对上暗黑镜的藏马,眼中却是那样清澈的执着。或许妖怪并不是不懂得爱,只不过把爱放在心底。比虚伪的人类更坚定,更无悔。
       很难忘记藏马在母亲床前流泪的一幕,浓浓的母子深情如同失传已久的童谣,在这午夜间低低吟唱,那般的温柔,伤感,引人沉醉。   
      而后便是一场又一场的战斗。四人组中,很难讲谁比谁更为重要,谁比谁人气更高藤鞭在手中轻舞,花瓣在空中飞扬,一幅醉人的画面,敌人却在稍纵即逝间应声倒下。战斗中藏马一直是最冷静的一个,脸上从没有大起大落的表情,他微笑,那一定是个轻松愉快的场面,他紧张,则一定是个危机四伏的状况,他善于控制植物,仅靠一条藤鞭和一些奇花异草来击败对手。一般他是不愿杀认的,除非万不得已时,藏马才会让枝条穿透敌人的心脏。
   藏马,你可以不迷恋他,不景仰他,但你依旧不得不叹服于那举世无双的智计,华贵绝伦的招式,以及在不经意间流露出的温柔和锐利。温柔如风,锐利如刀,截然相对的性格背后是一点点近乎诱惑的和谐。于是便不自觉地迷恋,沦陷,万劫不复。
  第一次彻底的降服自然是在他转变为妖狐的瞬间。梦幻般的烟幕深处,慢慢走出那个银色的身影。一时间只觉清艳绝伦,冰寒料峭。藏马虽然只是一只妖狐,却有着比许多人类更善良的一面:为了养母的幸福,他宁愿舍弃自己的生命;为了救出好友,为了不连累她,他用花粉让她忘记了一切,包括对他的全部感情。在他眼里,痛苦自己承受 快乐可以与人分享。所以藏马总是独自一人默默背负着所有的痛苦与不堪…         而后便见识了他作为妖狐的全部面貌。残忍,冷酷,不择手段。刀锋般的金眸中透出凛凛的气势,如王者般高高在上,睥睨众生。似乎只有这样的藏马,才能成为名噪一时的盗贼首领,才能让黄泉倾心追随,才能令魔界永远不敢遗忘他的存在。也似乎只有这样的藏马,才能让这凡世中的女子,如此痴心迷恋,至死方休。
  追随着他的身影一路走来,不知不觉间却有了淡淡的疑惑。温柔,善良,重情重义的秀一,他和千年前那个冷酷无情的“藏马”,真的还是同一个人么?或许,魔界千年只让藏马修成了形,人间数载却让他炼成了心。人世的确有数不尽的欲望贪恋肮脏堕落,但比起只知弱肉强食的魔界,还是包含了太多的温暖和真情。这些温暖和真情走可以让寂寞了千年的藏马敞开胸怀,扬起真心的笑容,埋葬过往的一切。
    也许,千年前的藏马,心底也潜藏着温柔与深情;或许,千年后的秀一,心底也有着残忍与冷漠。如此这般,又有谁能知道呢?其实从没有人能真正了解藏马,从没有人能真正走入他的内心。这个人永远在用哭泣的表情微笑,用微笑的表情哭泣,永远的高深莫测,无可捉摸。然而我们又何必去了解,我们只是喜欢,只是迷恋。喜欢与迷恋从不需要理由,于是我也毫无理由的固执下去:不管怎样得怎样,我就是喜欢,藏马,永远的藏马!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1-8 1:48:15编辑过]

发表于 2006-11-8 02: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俺是男人,俺喜欢飞影,那叫个帅[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8 03: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条原藏马~[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8 03: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不喜欢藏马的女人[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8 10: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T_T,偶也喜欢
不过我喜欢他原来妖狐的样子
另外,我虽然对飞影感觉一般,不过挺喜欢HUNTER里的奇犽,呵呵~
心里话:怎么突觉自己有点喜欢正太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8 14: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lugi在2006-11-8 9:04:00的发言:没有T_T,偶也喜欢
不过我喜欢他原来妖狐的样子
另外,我虽然对飞影感觉一般,不过挺喜欢HUNTER里的奇犽,呵呵~
心里话:怎么突觉自己有点喜欢正太 [em04]

御姐都是正太控吗[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8 14: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yuyu里最喜欢户愚吕弟,很讨厌幽助这只小强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8 14: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缘起·缘灭在2006-11-8 13:11:00的发言:yuyu里最喜欢户愚吕弟,很讨厌幽助这只小强 - -
俺喜欢的是仙水[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8 14: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仙水好象是史上最初多重人格男了,至少是anime范畴里.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1-8 13:24:04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8 14: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benben3326在2006-11-8 13:03:00的发言:
御姐都是正太控吗[em04]
你就认定我是御姐了嘛,~~~
不是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