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呆刺猬
收起左侧

[穿名堂] 求新品化妆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28 18: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5-28 18:19
那个不是说国内屈臣氏也有吗 几十块

对呀,国内60多一管儿,这边价钱合适呀,药妆店才19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8 18: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5-28 18:15
去看看去 不过化妆品我看都是韩国的啊 我想要日本的 这就去看香水 ...

恩恩 去吧去吧 亲 有套资生堂的中样套装 全新的 要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5-28 18: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8 18: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眼影我也看好了当时,不过我得送各各年龄段的,眼影不实用呀,就得普通的大众的才行,麻烦着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8 18: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糖果味儿 发表于 2012-5-28 18:21
对呀,国内60多一管儿,这边价钱合适呀,药妆店才198

会不会便宜了?别人知道价钱啊关键是 要是送个资生堂的眼影 什么的 前几天我在夏天那买的 标价1600我800买的 这样一算 多贵啊 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5-28 18: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8 18:23:52 | 显示全部楼层
sd87088445 发表于 2012-5-28 18:21
恩恩 去吧去吧 亲 有套资生堂的中样套装 全新的 要么

那个太贵了 送不起啊 香水我看没盒子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8 18:25:3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5-28 18:23
会不会便宜了?别人知道价钱啊关键是 要是送个资生堂的眼影 什么的 前几天我在夏天那买的 标价1600我800 ...

国内一个洗面奶60多不便宜了,都是老娘们有几个舍得花那么多钱买个洗脸的呀。再说了关键是地球人都知道资生堂,日本招牌呀~比较大众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8 18:26:08 | 显示全部楼层
糖果味儿 发表于 2012-5-28 18:22
眼影我也看好了当时,不过我得送各各年龄段的,眼影不实用呀,就得普通的大众的才行,麻烦着呢 ...

我买的都是大地色的 什么年龄什么肤色都适合的 哈哈 不化妆的人买个洗面奶不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8 18:26:43 | 显示全部楼层
清晨,晨晨 发表于 2012-5-28 18:23
现有的货都在空间相册呢

卖完就得了 不再进货了

那我看了没眼霜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