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水色胭脂
收起左侧

真手秀。。小阿姨快过来啊。。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8 01: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11-8 0:46:00的发言:胭脂的手指好修长呢,做个漂亮的指甲,就更赞拉~~~~~~~`

平时要打工。。
偶指甲很软。。一干活就断掉拉,,

[em06][em06]
以后再说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8 01: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偶只能带小指?[em15][em15][em15][em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8 01: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11-8 0:48:00的发言:为啥偶只能带小指?[em15][em15][em15][em15]我也是要松一下才可以的啊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8 01: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11-8 0:48:00的发言:为啥偶只能带小指?[em15][em15][em15][em15]
不想打击你..

[em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8 01: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子想找扁对吧。[em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6-11-8 01: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8 01: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阿拉丁之吻在2006-11-8 0:56:00的发言:偶喜欢把它戴小指上,不过要紧紧,掉了就不好啦~[em07]
偶得手胖乎乎的,不会掉。。。。。汗。。。擦擦
[em15][em15][em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8 01: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11-8 0:56:00的发言:小子想找扁对吧。[em13]
闪人了...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8 01: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阿拉丁之吻在2006-11-8 0:56:00的发言:偶喜欢把它戴小指上,不过要紧紧,掉了就不好啦~[em07]
啥时候一起兽给小阿姨看啊。。。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6-11-8 02: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