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小荷
收起左侧

小荷的首饰小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11 02: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啊
第3套  会不会响啊?
好象小铃铛哦
[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2 01: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吧哔吧哔变在2006-11-11 1:18:00的发言:美女啊
第3套  会不会响啊?
好象小铃铛哦
[em09]
回响的,虽然声音不是很大,但是周围的人会听得见。[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2 01: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买不掉,我就别想买新的了[em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2 02: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昏了
有声音的 我顶不住
帮顶吧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5 12: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