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0刺猬0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从新上传了)烟熏装(第一次尝试.有点不习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8 20: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楼主没任何意见
只是对这种打扮实在不敢苟同.
我是个传统的中国人,实在看不惯这样的打扮.
社会畸形的写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8 20: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0刺猬0在2006-11-8 18:51:00的发言:看来大家都反对....我就这一次而已了
你如果穿套中山装,梳个小分头,会好看很多
[em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8 21: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吓人啊 不怎么喜欢这种风格 还是健康点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8 22: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片
爆光厉害。所以看不清五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8 23: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帅气了 帅气了![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9 01: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9 02: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光月未梦在2006-11-8 5:30:00的发言:MSN多少?
你的头像很想鬼阿
[em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9 17: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是不习惯.还是原装的比较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9 18: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要做出自己的性格!帅的人,什么妆都好看,楼主就是这一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9 19: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的~~~~~~~~~~~~~~~~~[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