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我开始看动漫绝对是一种消遣,也是因为身体的关系,当这种消遣慢慢的变成习惯的时候,就成为了一种需要,感觉喜欢看动漫没什么不好。因为至少可以打发那些寂寞的时光.
??如果能够守得住一个人的清静,未尝不是福分。走在大街上,放眼望去,灯红酒绿间华裳云影,诱惑如影随形,周围俪影双双,在看自己现在的形只影单。不是每个人都能守候住这种平静的,我好感谢自己.....虽然我只想守候住这种平静.?? 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总要有释放的方式,也久已厌弃感情游戏的空洞,身似浮萍,心如飘絮,终究不是我适应的方式。?? 好在可以守着一台电脑,或是一台笔记本,看动画,写文章,去论坛回帖子,由来自在。让心自由飞,也仅有这刻而已,动漫让我感受到纯粹的友情与慈爱,感受超越生活的纯真,回味童年的快乐。
动漫让我看到了人性的热烈。就像“头文字D”,剧中的拓海,从一个极限的视角来感受生活。明白生活不是一帆风顺的,总要付出血汗付出努力才能提升自信,才能取得成功。 在动漫中,我们可以可以从另一种角度品味人生。就像“EVA” 创造出一个先进而荒凉的时代,形成《新世纪福音战士》独有的世界。让我看到了生命的绝望与挣扎,罪与宽恕一同走向毁灭的激烈,抗挣、求存的决心与勇气。
原来!!!! 在动漫中,我最喜欢的还是藏马,或许,千年前的藏马,心底也潜藏着温柔与深情。如此这般,又有谁能知道呢?其实从没有人能真正了解藏马,从没有人能真正走入他的内心。这个人永远在用哭泣的表情微笑,用微笑的表情哭泣,然而我们又何必去了解,我们只是喜欢,只是迷恋。喜欢与迷恋从不需要理由,于是我也毫无理由的固执下去:不管怎样,我就是喜欢,我永远的藏马,永远的高深莫测,无可捉摸......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1-7 23:02:19编辑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