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terryty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4辆suv 自己挑花了 来征求大家的看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3 15:5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左右对称全时四驱加上六气缸水平对置发动机源源不断的线性输出,驾驶上的操控性和平稳是别的车没法比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3 19:44:57 | 显示全部楼层
killua.cai 发表于 2012-6-3 15:59
左右对称全时四驱加上六气缸水平对置发动机源源不断的线性输出,驾驶上的操控性和平稳是别的车没法比的 ...

谢谢。考虑中。6缸的3.6买不起,只能买2.5l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3 19:54:3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羡慕啊,要买新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4 15:40: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定下来要买的话,告诉我是哪家スバル的哪家店,我叫他们给你点优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4 16:29:38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攒积分- -·····················脱离苦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7 14:03:25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又去试车了,比较满意,就是他了。
j
IMG-20120607-0004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7 14:08:33 | 显示全部楼层
killua.cai 发表于 2012-6-4 15:40
定下来要买的话,告诉我是哪家スバル的哪家店,我叫他们给你点优惠

定下来决定傲虎了。我在最近的店是小松川店,去谈过2次了。前天发了mail,想要追加真皮座椅,不知道还能不能多拿点儿优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7 16:30:01 | 显示全部楼层
热烈欢迎又一位富士车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7 19:38: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具合退散 发表于 2012-6-7 16:30
热烈欢迎又一位富士车友!!!

那天去你家骚扰你去啊,其实主要是骚扰你的破车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7 19:39:29 | 显示全部楼层
terryty 发表于 2012-6-7 14:03
今天又去试车了,比较满意,就是他了。
j

我也觉得富士的车比三菱的车靠点谱。 傲虎挺好看的,车型漂亮,空间也够。

马自达cx5那个大嘴巴怎么看都不太顺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