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5-3-17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6-11-18 02: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夕夕舞在2006-11-18 1:06:00的发言:
按说去干细纹滋润的DD还是EL的特润好使!
但是你还年轻,问题也不严重.过于营养的DD怕会是发脂肪粒~~~
你也没黑眼圈眼袋啥的~~
也不用太贵稍微用点好的估计就能细纹抚平不少~~
俺以前从不关心这些东西的。就是这次回国,进商场时候人家拉住我要我去抽奖什么活动的
还被我抽到了1等,然后免费弄了一次皮肤护理。那美容师,说我有细纹了,要注意擦些眼霜,让我买他们家的
我一看从么听说过的东西,还贼贵,一瓶才一点点就要300多人民币,我想我还不如回日本买好的。
一般的眼霜就行是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