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astshots
收起左侧

连续两天吃火锅,爽爽爽!! 一楼照片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18 01: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2][em02][em02]
我这肚子啊,又叫唤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8 01: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吃粉红色的小药丸~~~~~~~~~
我这肚子,咋就不拉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8 01: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药店都有卖的,还贼便宜,2000块钱左右,可以吃好几个月[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8 01: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头你把药名告诉我,偶明天出去的时候买回来。。。。
这老大难问题搞不好了。。。。
[em06][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8 01: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爱我,你废了在2006-11-17 13:53:00的发言:对了,夕夕,“我的美人计”里面介绍的测试皮肤水分和油分的小机器在哪儿有卖的阿?
内东西我也不知道啊明明[em06][em06]
PS  我还是觉得LANCOME BLANC EXPERT这眼霜巨巨好使呀
我有个俩礼拜没见面的一起打工的人儿 今天一见我就问我你黑眼圈没啦
给我美得~~~得儿意的笑得儿意的笑
以前我下边的眼袋都是黑色的~~现在变浅了好多好多~~真的好使~~
敢跟林彪保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8 01: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夕夕舞在2006-11-18 0:30:00的发言:
内东西我也不知道啊明明[em06][em06]
PS  我还是觉得LANCOME BLANC EXPERT这眼霜巨巨好使呀
我有个俩礼拜没见面的一起打工的人儿 今天一见我就问我你黑眼圈没啦
给我美得~~~得儿意的笑得儿意的笑
以前我下边的眼袋都是黑色的~~现在变浅了好多好多~~真的好使~~
敢跟林彪保证的
俺到没啥黑眼圈也没眼袋啥的,就是发现眼睛下面有点点细纹,不是眼角的鱼尾纹,不晓得用啥好
麻烦夕夕推荐个产品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8 02: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11-18 0:26:00的发言:回头你把药名告诉我,偶明天出去的时候买回来。。。。
这老大难问题搞不好了。。。。
[em06][em06][em06][em06]这样的药有好多种类似的,都可以的。我每次买都会忘了自己一直吃的是哪种,买回来发现是不一个牌子的反正效果都是一样的。我先给小阿姨,我现在吃的这种叫ビューラック。第一次吃可能会肚子痛,别吃太多啊,先适应了再说我是吃惯了,没啥感觉,而且摸索出规律来了,每晚睡觉前吃,第2天早上上学前排泄完出门刚好。一般是7,8个小时有效果。
你去药店看治便秘药,都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8 02: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6-11-18 0:54:00的发言:俺到没啥黑眼圈也没眼袋啥的,就是发现眼睛下面有点点细纹,不是眼角的鱼尾纹,不晓得用啥好
麻烦夕夕推荐个产品
[em04]
按说去干细纹滋润的DD还是EL的特润好使!
但是你还年轻,问题也不严重.过于营养的DD怕会是发脂肪粒~~~
你也没黑眼圈眼袋啥的~~
也不用太贵稍微用点好的估计就能细纹抚平不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8 02: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夕夕舞在2006-11-18 1:06:00的发言:
按说去干细纹滋润的DD还是EL的特润好使!
但是你还年轻,问题也不严重.过于营养的DD怕会是发脂肪粒~~~
你也没黑眼圈眼袋啥的~~
也不用太贵稍微用点好的估计就能细纹抚平不少~~
俺以前从不关心这些东西的。就是这次回国,进商场时候人家拉住我要我去抽奖什么活动的
还被我抽到了1等,然后免费弄了一次皮肤护理。那美容师,说我有细纹了,要注意擦些眼霜,让我买他们家的
我一看从么听说过的东西,还贼贵,一瓶才一点点就要300多人民币,我想我还不如回日本买好的。
一般的眼霜就行是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8 02: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6-11-18 1:16:00的发言:俺以前从不关心这些东西的。就是这次回国,进商场时候人家拉住我要我去抽奖什么活动的
还被我抽到了1等,然后免费弄了一次皮肤护理。那美容师,说我有细纹了,要注意擦些眼霜,让我买他们家的
我一看从么听说过的东西,还贼贵,一瓶才一点点就要300多人民币,我想我还不如回日本买好的。
一般的眼霜就行是么???

我觉得一般稍微好一点点的就行 不用太贵的 3000多4000的就行了
你没有黑眼圈,浮肿什么的
只找滋润的~~~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