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astshots
收起左侧

连续两天吃火锅,爽爽爽!! 一楼照片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17 13: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11-17 12:02:00的发言:三宝为啥不能用啊?用web丫~~~~~~~~

学校的破网不让上~~
好在手机可以上~~~
可是不能输入中文~~~~~
[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7 13: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爱我,你废了在2006-11-17 12:04:00的发言:还是老菜,都是咱吃过的,就是吃不够!
老板娘也太迷人了,姐夫都没说过要看我呢!
[em06][em06][em06][em04][em04][em04]姐夫本来以为你肯定能陪他,还以为能看到咱三宝,兴奋了两天,。。。。
结果昨天听说你遗弃他了,三宝也不来了。。。伤心的只能去看老板娘了。。。。
[em14][em14][em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7 13: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11-17 12:07:00的发言:姐夫本来以为你肯定能陪他,还以为能看到咱三宝,兴奋了两天,。。。。
结果昨天听说你遗弃他了,三宝也不来了。。。伤心的只能去看老板娘了。。。。
[em14][em14][em14]
报告!
俺一直想见见传说中的小阿夫~~~~~~~~~~~~~
要不!
你们下周去看七十二家吧?!
我买票去~~
[em07][em07][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7 13: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噼噼啪啪在2006-11-17 12:05:00的发言:
学校的破网不让上~~
好在手机可以上~~~
可是不能输入中文~~~~~
[em06][em06][em06]
WEB不用下载的呢。。。。
学校啥破网丫,抽他。。。。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7 13: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噼噼啪啪在2006-11-17 12:12:00的发言:
报告!
俺一直想见见传说中的小阿夫~~~~~~~~~~~~~
要不!
你们下周去看七十二家吧?!
我买票去~~
[em07][em07][em07]小阿夫
比欧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7 13: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噼噼啪啪在2006-11-17 12:05:00的发言:
学校的破网不让上~~
好在手机可以上~~~
可是不能输入中文~~~~~
[em06][em06][em06]所以她老打日文!
bs~~~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7 13: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胖哥在2006-11-17 12:19:00的发言:小阿夫
比欧胖

这是谁家的胖夫?!
报上名来~~~~
[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7 13: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噼噼啪啪在2006-11-17 12:12:00的发言:
报告!
俺一直想见见传说中的小阿夫~~~~~~~~~~~~~
要不!
你们下周去看七十二家吧?!
我买票去~~
[em07][em07][em07]好哇好哇,我们家俩,你们俩,一起去。。。。
让柴科夫斯基送你俩回家~~~~~~~~
[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7 13: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爱我,你废了在2006-11-17 12:20:00的发言:所以她老打日文!
bs~~~
[em05]
没有办法的拉~~~~
日文好的拉~~~~~~
所以得拉~~
你要忍得啦~~~~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7 13: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噼噼啪啪在2006-11-17 12:21:00的发言:
这是谁家的胖夫?!
报上名来~~~~
[em06][em06]连胖哥都不认识
还想不想在这里混了
[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