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7 22: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ミニチュアダックスいいなあ[em01]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7 22: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白いのはなに?マルチー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7 22: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吉娃娃拉
我家哪个短毛腊肠
哈哈
喜欢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7 23: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舞夜寂寞旋转在2006-11-7 21:54:00的发言:吉娃娃拉
我家哪个短毛腊肠
哈哈
喜欢不
当然喜欢,这种狗和人很亲。
一个月前我家也有一条来着,长毛的。
不能养了,还给原来的主人了,想死了。
它和吉娃娃在一起开始没打架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7 23: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啊
就是个打啊....
让他们玩去
说不定培养出同志感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7 23: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舞夜寂寞旋转在2006-11-7 22:25:00的发言:打啊
就是个打啊....
让他们玩去
说不定培养出同志感情
哈哈,这两种狗狗都比较爱叫。
吉娃娃的声音比腊肠还要尖。
在一起可热闹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7 23: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落花生在2006-11-7 22:33:00的发言:哈哈,这两种狗狗都比较爱叫。
吉娃娃的声音比腊肠还要尖。
在一起可热闹死了。


邻居没报警算不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7 23: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舞夜寂寞旋转在2006-11-7 22:37:00的发言:哎
邻居没报警算不错的
看来邻居还不错。
怀念一下我家的干女儿,睡觉去了。
MM晚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7 23: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晚安撒...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8 20: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灌水很厉害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