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xcwpx 发表于 2012-5-25 22:45 教务处的老师让我到了日本以后再把差分付给教务处就行了,可能老师也体谅了一下,但是给老师带来了很多麻 ...
xcwpx 发表于 2012-5-26 03:37 哎哟,我当是谁啊,上次那个说什么“我是帝大的怎么也可以毕业找个普通会社就职”的MS就是你吧,我还当是 ...
xcwpx 发表于 2012-5-26 03:31 你在日本吗,在日本的话听说是有一张学校发的汇票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