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xcwpx
收起左侧

[研究生大学院] 请问下检定料我汇了10000日元,那边只收到6250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2-5-25 23:06:5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6 00: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xcwpx 发表于 2012-5-25 22:45
教务处的老师让我到了日本以后再把差分付给教务处就行了,可能老师也体谅了一下,但是给老师带来了很多麻 ...

我也快要汇钱了 9800 问了银行说汇钱需要学校开具什么证明啊 楼主是直接汇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6 01:51:17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上次是和你扯 就业的问题  争了好一会?
还以为 你也是快毕业的

搞半天,是还没来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2-5-26 03:31:5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2-5-26 03:37:4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6 03:58:11 | 显示全部楼层
xcwpx 发表于 2012-5-26 03:37
哎哟,我当是谁啊,上次那个说什么“我是帝大的怎么也可以毕业找个普通会社就职”的MS就是你吧,我还当是 ...

我貌似没说啥吧,你这么激动干啥,改人身攻击了?
我和你断续回复数次,貌似 都是就是论事,没有对你个人品头论足过吧。

几大国立的工学,学校推荐+自由募集,想在日本就业,本来不是太难   
这句话   我不觉得有啥问题        
当然,进什么级别的公司,就看个人本事了。   
是真是假,你来了自己去体验

我就奇怪,你来都没来日本,你凭空想和我扯啥?

回国=抹黑?  
那再次祝愿你考上理想的学校,完成你的归化理想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6 04:52:42 | 显示全部楼层
走过   ~~~~路过~~~~~错过~~~~~借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6 10:42:48 | 显示全部楼层
xcwpx 发表于 2012-5-26 03:31
你在日本吗,在日本的话听说是有一张学校发的汇票

是吗 我还没毕业啊 人在国内啊 教务说汇钱的话 要收手续费的 让我找人先帮忙垫付啊 我搞不清楚是什么状况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6 11:46:5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从天朝汇款过去的么·如果是的话··一般从天朝汇款到岛国银行,中间杂七杂八的手续费,大概会扣掉4000日元左右·所以最好加4000左右再汇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8 02: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手续费这样的话,可以跟银行说手续费由你付,这样对方就会收到完整的1w日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