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时间虽逝,青春尚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25 00: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戴眼镜的流氓 发表于 2012-5-25 00:17
还是扣扣狠啊,哥哥玩劲舞团的时候,都没这样的衣服...我算是知道腾讯为什么发展这么好了...哥哥没赶上好 ...

哈哈...敢问你玩劲舞团的时候是什么时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5 00: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5 00:20:01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流行这样的角度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5 00: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5. 发表于 2012-5-25 00:18
哈哈...敢问你玩劲舞团的时候是什么时候?

2006,07?咋了,呵呵....哥哥是不是离你们太遥远了....害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5 00: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戴眼镜的流氓 发表于 2012-5-25 00:21
2006,07?咋了,呵呵....哥哥是不是离你们太遥远了....害羞....

没事,只是小问一下下...你是80后?90后?难不成是00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5 00: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丸子、没樱桃 发表于 2012-5-25 00:20
现在流行这样的角度嘛

没,主流还是45度的,我就是他の角度にチャレンジしてみるだけ。。。いやだ。。。。恥ずかし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5 00:25:0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咋名 发表于 2012-5-25 00:19
帅........................

谢谢,光看嘴巴就知道是美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5 00:26:13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5. 发表于 2012-5-25 00:23
没事,只是小问一下下...你是80后?90后?难不成是00后?

你看我长的样子像90后和00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5 00:28: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戴眼镜的流氓 发表于 2012-5-25 00:26
你看我长的样子像90后和00后!!!!!!!!!

额,经鉴定应该不是00后....是不是90后  俺就不知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5 00:29:34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5. 发表于 2012-5-25 00:28
额,经鉴定应该不是00后....是不是90后  俺就不知道了....

....................................你呢,10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