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妞妞 发表于 2012-6-27 12:34 已经汇款,注意查收,短信你地址哈
使用道具 举报
xiaxiainjapan 发表于 2012-6-28 12:04 亲啊'东西已经邮出去了'到了给我回个帖子好吗
xiaxiainjapan 发表于 2012-6-27 21:27 有的,但是我这两件大概都是均码,粉色的那件,我穿好肥的。花的那件还可以吧。 ...
angellu 发表于 2012-6-28 18:19 可以交换吗 到我帖子里面看看吧
宝贝妞妞 发表于 2012-6-30 19:06 亲,东西收到了,谢谢
srn0330 发表于 2012-6-25 11:19 mm早、汇好款了 東京都大田区大森東1-36-7-204
kittyshmily 发表于 2012-6-24 22:33 亲地址短信你了啊 没收到么 呵呵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