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xiaxiainjapan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314】8月31日全场最低价,不要就撤了。赠品多多多多多...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8 12:04:40 | 显示全部楼层
宝贝妞妞 发表于 2012-6-27 12:34
已经汇款,注意查收,短信你地址哈

亲啊'东西已经邮出去了'到了给我回个帖子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8 12:52:23 | 显示全部楼层
xiaxiainjapan 发表于 2012-6-28 12:04
亲啊'东西已经邮出去了'到了给我回个帖子好吗

没问题,我收到东西都会给卖家留言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8 18: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xiaxiainjapan 发表于 2012-6-27 21:27
有的,但是我这两件大概都是均码,粉色的那件,我穿好肥的。花的那件还可以吧。 ...

可以交换吗 到我帖子里面看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8 20:51:58 | 显示全部楼层
angellu 发表于 2012-6-28 18:19
可以交换吗 到我帖子里面看看吧

不好意思亲,暂时不想交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9 16:4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免费送7分裤
http://www.incnjp.com/foru ... &fromuid=384219
漏洞部分是蕾丝 不曝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9 20:24: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30 19:06:30 | 显示全部楼层
亲,东西收到了,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30 21:0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宝贝妞妞 发表于 2012-6-30 19:06
亲,东西收到了,谢谢

不客气,收到我就放心了,欢迎再来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30 22:34:14 | 显示全部楼层
srn0330 发表于 2012-6-25 11:19
mm早、汇好款了

東京都大田区大森東1-36-7-204

亲啊,东西收到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 12:37:32 | 显示全部楼层
kittyshmily 发表于 2012-6-24 22:33
亲地址短信你了啊 没收到么 呵呵

亲'东西收到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