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f0121188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潜水偶尔冒个泡!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6 21:48: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圣光 发表于 2012-5-26 21:45
俺是山东类

艾玛,山东人!认识几位,脾气都特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6 21:51:41 | 显示全部楼层
f0121188 发表于 2012-5-26 21:48
艾玛,山东人!认识几位,脾气都特倔!

脾气倔是个啥含义,比如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6 22:01: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圣光 发表于 2012-5-26 21:51
脾气倔是个啥含义,比如说。。。

人心眼虽好,但脾气暴躁,更有甚者会动手打人(我朋友老公是山东人,有时候心情不好,吵架了就打人)。还有就是特有自己的主意,轻易不能改变,让人觉着凡事不能变通,很倔强。但总体来说人很好也很热心。这是我自己的感觉。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6 22:07:59 | 显示全部楼层
f0121188 发表于 2012-5-26 21:46
大白兔奶糖!哈哈

嗯嗯    还有大白糖冰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6 22: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的帖子果然火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6 22:3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6 22:37:09 | 显示全部楼层
f0121188 发表于 2012-5-26 22:01
人心眼虽好,但脾气暴躁,更有甚者会动手打人(我朋友老公是山东人,有时候心情不好,吵架了就打人)。还 ...

也分人吧,你说这样的人不倒是见的不多。尤其是打媳妇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6 22:48:25 | 显示全部楼层
骑毛驴的小伙 发表于 2012-5-26 22:07
嗯嗯    还有大白糖冰棍

啊?那个没吃过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6 22:49:09 | 显示全部楼层
骑毛驴的小伙 发表于 2012-5-26 22:07
嗯嗯    还有大白糖冰棍

啊?那个没吃过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6 22:50:3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圣光 发表于 2012-5-26 22:37
也分人吧,你说这样的人不倒是见的不多。尤其是打媳妇的

嗯嗯!哪儿都有好人坏人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