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圣光 发表于 2012-5-26 21:45 俺是山东类
使用道具 举报
f0121188 发表于 2012-5-26 21:48 艾玛,山东人!认识几位,脾气都特倔!
你好圣光 发表于 2012-5-26 21:51 脾气倔是个啥含义,比如说。。。
f0121188 发表于 2012-5-26 21:46 大白兔奶糖!哈哈
f0121188 发表于 2012-5-26 22:01 人心眼虽好,但脾气暴躁,更有甚者会动手打人(我朋友老公是山东人,有时候心情不好,吵架了就打人)。还 ...
骑毛驴的小伙 发表于 2012-5-26 22:07 嗯嗯 还有大白糖冰棍
你好圣光 发表于 2012-5-26 22:37 也分人吧,你说这样的人不倒是见的不多。尤其是打媳妇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