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海哭的声音
收起左侧

曾经有一段真挚的爱情放在我面前,,而、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7 16: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6-11-7 14:42:00的发言:悔药.哪里有的卖啊..我去帮你问问看

闲着没事做的人..有时间顺便点进去帮我顶一下啦..都跑第2页去了
http://www.incnjp.com/viewthread.php?tid=204341

不知道世上什么药都有,就是没有后悔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7 16: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6-11-7 15:00:00的发言:没有得到的时候也会感到珍贵的。
没有得到,怎么会知道珍惜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7 16: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头象很可爱 。。被我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7 16: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6-11-7 14:46:00的发言:今年不流行F4....只流行B4
谁给配个破歌.配合一下

给配个好听的歌吧。。真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7 16: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6-11-7 15:00:00的发言:没有得到的时候也会感到珍贵的。有一种完美叫,不完美
  
哇,我说的真好。。嘻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7 16: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蓝色小不点在2006-11-7 15:08:00的发言:有一种完美叫,不完美
  
哇,我说的真好。。嘻
[em01]世上是没有十全十美的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7 16: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6-11-7 15:09:00的发言:世上是没有十全十美的人的。。

希子说,有遗憾有时候,才是美。。。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7 16: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哦、、、那才算美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7 16: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了。。希子MM音乐要怎么弄才能传上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7 16: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6-11-7 15:14:00的发言:对了。。希子MM音乐要怎么弄才能传上去啊http://www.incnjp.com/viewthread.php?tid=181580
  
点这儿看。。
希子也不大懂
  
看了还不懂,问巫师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