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dxgzhe
收起左侧

[IT 交流] 日文系统改中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11 08:51:30 | 显示全部楼层
snowman1101 发表于 2012-5-23 12:30
如果是windows7 的话 下一个语言包就可以了
如果不是旗舰版,需要用软件加载语言包
http://www.froggie.sk/ ...

我已经换成中文包了 但分盘还是变态的C盘700GB D盘30GB然后就没了 就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1 10:54:37 | 显示全部楼层
as5843093 发表于 2012-6-11 08:51
我已经换成中文包了 但分盘还是变态的C盘700GB D盘30GB然后就没了 就没了。。。 ...

在磁盘管理器那里,右键C盘 压缩,可以分出来一些空间。
如果分区没有满的话,可以再分其他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6-11 19: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6-11 22: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2 01: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snowman1101 发表于 2012-6-11 10:54
在磁盘管理器那里,右键C盘 压缩,可以分出来一些空间。
如果分区没有满的话,可以再分其他盘 ...

求亲传绝技 QQ532344123 跪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2 17:39:09 | 显示全部楼层
点开始键,在我的电脑那右键,有管理,然后磁盘管理。
出来C盘后右键有压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2 17:41:38 | 显示全部楼层
as5843093 发表于 2012-6-12 01:19
求亲传绝技 QQ532344123 跪求......

1.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3 17:41:46 | 显示全部楼层
acer的恢复系统盘里头就有带,中国简体回复系统任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