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希子
收起左侧

他说,他再也无法再爱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7 03: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11-7 2:50:00的发言:因为大家灌的是废水,我灌的是矿泉水
[em01][em01][em01]
是果汁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7 03: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1-7 2:48:00的发言:无法改变,所以无奈。。。
最主要清楚明白自己最想要的是什么,,,  像我.感谢方面,我很失败,但我不是那么在乎,
我知道,和我一起没能力保护她,对她对我都不是一件好事,听到喜欢自己,自己也喜欢这么些年的女人结婚
说完全没有感觉是骗人的...  因为我觉得还有比这更主要的东西我要去争取,我觉得值得,值得就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7 03: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之风在2006-11-7 2:50:00的发言:会的,只要你想,只要想就有可能,只要不想就一点可能也没有...
我不知道过去在你心里留下了什么阴影,如果不你懂得放下,它将成为你的负担,
将阻碍你的步伐,何必为了一些不必要的事而耿耿于怀....  适时的放开也是一种手段.
嗯,不是过去,也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会放过我们
不是希子不想放开,不想自由轻松,是人家非得要逼着不放。。。
能做的做了。。不能做的也做了
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7 03: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之风在2006-11-7 2:53:00的发言:最主要清楚明白自己最想要的是什么,,,  像我.感谢方面,我很失败,但我不是那么在乎,
我知道,和我一起没能力保护她,对她对我都不是一件好事,听到喜欢自己,自己也喜欢这么些年的女人结婚
说完全没有感觉是骗人的...  因为我觉得还有比这更主要的东西我要去争取,我觉得值得,值得就可以.
谢谢小少爷,快忙你的去吧,别放不下我了。。
希子睡一觉,明天没好了。。。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7 03: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1-7 2:53:00的发言:嗯,不是过去,也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会放过我们
不是希子不想放开,不想自由轻松,是人家非得要逼着不放。。。
能做的做了。。不能做的也做了
呼。。

不行就离开,,, 来关东吧,总会有办法的... 总比在那任人鱼肉的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7 03: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之风在2006-11-7 2:55:00的发言:不行就离开,,, 来关东吧,总会有办法的... 总比在那任人鱼肉的好.
想去。
不过,时机未到。。。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7 03: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omotaro在2006-11-7 2:52:00的发言:
是果汁 [em04]酸酸的,甜甜的,
是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7 03: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1-7 2:55:00的发言:想去。
不过,时机未到。。。
[em07]那你自己想想吧,在我眼里,我不相信,这世人有谁能控制着谁...
晚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7 03: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7 03: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11-7 2:56:00的发言:酸酸的,甜甜的,
是什么?

营养多 味道好
[em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