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贝贝 发表于 2012-5-23 10:16 没有牌子,中国货还是日本货
使用道具 举报
发哥 发表于 2012-5-23 10:34 免税店有一模一样的 980
カシス 发表于 2012-5-22 22:14 有包装吗?100个可以预定吗?
rzgshome 发表于 2012-5-22 22:54 怎么买呢?
68485137 发表于 2012-5-23 13:32 你是在哪里?
原谅你好了 发表于 2012-5-23 13:44 福冈
68485137 发表于 2012-5-23 13:50 最南边?这个我得去邮局问问,你要多少?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