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幸福是满足
收起左侧

我的首饰篇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6 17: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伶梓的珠子在2006-11-6 16:36:00的发言:我好喜欢你那两块表呀。可是你今天已经把东西给我邮出来了。早知道就早点拍了赫赫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6 17: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dior的卖吗?没有价钱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6 17: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第2个表 什么表带的啊
有相片不
不要告诉我是  手镯的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6 17: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伶梓的珠子在2006-11-6 16:33:00的发言:姐姐,CD的你也卖吗?
我也最喜欢CD

不舍得卖,给大家看看
因为都是新的,价钱很麻烦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6 17: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吧哔吧哔变在2006-11-6 16:45:00的发言:第2个表 什么表带的啊
有相片不
不要告诉我是  手镯的哈
9494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6 17: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幸福是满足在2006-11-6 16:46:00的发言:
不舍得卖,给大家看看
因为都是新的,价钱很麻烦
[em07]哦。那就慢慢欣赏mm的东西啦,。。。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6 17: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inderella1983在2006-11-6 16:48:00的发言:哦。那就慢慢欣赏mm的东西啦,。。。
[em01]
谢谢欣赏,大家都好快啊[em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6 17: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幸福是满足在2006-11-6 16:48:00的发言:9494
[em01]
昏死~~~~
那戴不了啊~~
我跟小四 曾经想一起败个手镯的表
结果那个大啊~~~~~~~~~~~~

[em06][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6 17: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女人都一样,东西不属于你的时候拼命想要
等属于你了 有不喜欢了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6 17: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19][em19][em19][em19][em19]偶手细的很~~~
身体比例不协调啊
[em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