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我的玻璃饼
收起左侧

异样感觉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6 12: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夸奖!!!!亲个 希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6 12: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我的玻璃饼在2006-11-16 11:24:00的发言:多谢夸奖!!!!亲个 希子
我总觉得小玻璃是女D。。。。
骗子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6 12: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6][em06][em06]我是女的啊。。。
你怎么会说我是男的  真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6 12: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我的玻璃饼在2006-11-16 11:27:00的发言:[em06][em06][em06]我是女的啊。。。
你怎么会说我是男的  真晕
那怎么不找个蓝颜知己呢。。。。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6 12: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还没看到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6 12: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我的玻璃饼在2006-11-16 11:29:00的发言:现在还没看到啊。/。。。。
如果玻璃是女的话
那么,从对街走过来一个男的。
好象看到自己比较美。。。。。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6 12: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6][em06]没得比啊 他是男的我是女的怎么比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6 12: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比样子
比感觉。。。
就象是小玻璃照镜子的感觉。。
那多好呀。。。。。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6 12: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1-16 11:16:00的发言:   我总是在想像某一天,在某一个地点,迎面走来一个女孩,当她越来越近的时候,我会感觉我看到了自己,而她也感觉看到了自己……

最喜欢这段了
写的真美。。。。
[em02]俺也觉得美[em02][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6 12: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骨头在2006-11-16 11:33:00的发言:俺也觉得美[em02][em02][em02][em02]呀,象骨头嫂请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