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847|回复: 30
收起左侧

【圣诞歌曲之5】圣诞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5 21: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歌曲:圣诞结(广东版 lonely christmas)
歌手:陈奕迅
我住的城巿从不下雪记忆却堆满冷的感觉思念的旺季霓虹扫过喧哗的街把快乐赶得好远*落单的恋人最怕过节只能独自庆祝尽量喝醉我爱过的人没有一个留在身边寂寞它陪我过夜#marry marry christmas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想祝福不知该给谁爱被我们打了死结lonely lonely christmas marry marry christmas 写了卡片能寄给谁心碎的像街上的纸屑repeat *#电话不接不要被人发现我整夜都关在房间狂欢的笑声听来像哀悼的音乐眼眶的泪温热冻结望著电视里的无聊节目瘫在沙发上变成没知觉的植物repeat ##谁来陪我过这圣诞节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1-25 20:05:16编辑过]

发表于 2006-11-5 21: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打错字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5 21: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给我找一个中文的,歌名叫my friends得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5 21: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歌名就叫这个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5 21: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俺94小丫头在2006-11-5 20:06:00的发言:给我找一个中文的,歌名叫my friends得歌~``````````````````````````````````````````````http://58.211.236.189/pycs/X/2005423/101815/372096.Wma   在线很卡 下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5 21: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omotaro在2006-11-5 20:06:00的发言:歌名就叫这个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5 21: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大的鱼钩[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5 21: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1-5 20:20:56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5 21: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正点~````````````
能把黑色,改成深蓝色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5 21: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错  黑黑的水里没有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