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671|回复: 16
收起左侧

一曲销魂Ain't no sunshine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5 19: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ain't no sunshine when she's goneit's not warm when she's awayain't no sunshine when she's goneand she's always gone too longanytime she goes away wonder this time where she's gonewonder if she's gone to stayain't no sunshine when she's goneand this house just ain't no homeanytime she goes away and i know, i know...ain't no sunshine when she's goneain't no sunshine when she's goneonly darkness everydayain't no sunshine when she's goneand this house just ain't no homeanytime she goes awayain't no sunshineain't no sun ain't no sunain't no sunshine when she's goneanytime she goes awayain't no sunshe's always gone too long


 楼主| 发表于 2006-11-5 19: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fs0.family.139.com/FamilyFile/0/25/s1271511/Audio/200608030251260702196.mp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5 20: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在话,我真的连接不了..我知道是我的电脑破网速慢[em11][em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5 20: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初我用小霸王学习机上网也和你情况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5 20: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在连接~```````````
缓冲~````````
缓冲1%~````````````````````
.
.
.
.
.
.
.
.
.
.
.
.
.
.
还得等,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5 20: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我能听到 [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5 20: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缓冲8%~````````````````````[em14][em14][em14][em14][em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5 20: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可以抱着自己的电脑 喊 小霸王 其乐无穷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5 20: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14][em14][em14][em14][em14][em14]
你怎么不说自己贴错音乐了呢~`````````````````````
找了一个连接这么慢的~`````````
观众都要哭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5 20: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听得可是超级流畅 [em05]    肯定是RPW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