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一只柚
收起左侧

[手机讨论] SB怎么转DOCOMO 呢?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0 18:46:12 | 显示全部楼层
百度1234 发表于 2012-5-20 18:42
我喜欢docomo的05D啊,不过好像本体要钱的,不知道要多少,如果本体不用钱的话,我就去办docomo的,不办a ...

噢。我纯粹是是喜欢这个动漫。。既然发售相关的东西就想入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0 18:48: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只柚 发表于 2012-5-20 18:42
图发了,1楼

我还喜欢这款啊,大屏幕,上网爽啊,你那个mnp的话,每个月要多少啊???本体免费的吗???
未命名.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0 18:51: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只柚 发表于 2012-5-20 18:46
噢。我纯粹是是喜欢这个动漫。。既然发售相关的东西就想入手了。

晕死啊,怎么也得找好的手机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0 21:56:23 | 显示全部楼层
百度1234 发表于 2012-5-20 18:51
晕死啊,怎么也得找好的手机吧

这个还不清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0 21:58: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只柚 发表于 2012-5-20 21:56
这个还不清楚。。

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