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1234 发表于 2012-5-20 18:42 我喜欢docomo的05D啊,不过好像本体要钱的,不知道要多少,如果本体不用钱的话,我就去办docomo的,不办a ...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只柚 发表于 2012-5-20 18:42 图发了,1楼
一只柚 发表于 2012-5-20 18:46 噢。我纯粹是是喜欢这个动漫。。既然发售相关的东西就想入手了。
百度1234 发表于 2012-5-20 18:51 晕死啊,怎么也得找好的手机吧
一只柚 发表于 2012-5-20 21:56 这个还不清楚。。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