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yhl1981 发表于 2012-5-20 01:11 3P和10P在色调很喜欢,怎么拍的,楼主是什么相机
terryty 发表于 2012-5-20 01:43 支援一张
commit 发表于 2012-5-21 12:44 午休的时候看看,感觉不错~
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2-5-21 20:30 颜色有点怪异,构图还是稍微软了点,比以前好多了,
zz`s 发表于 2012-5-22 11:52 不错了,还蓝天白云 我去阴天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