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239|回复: 30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富士山,河口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19 20:44: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上周末去河口湖逛了一圈,拍了点图

1P 那啥芝桜的会场,老实说不咋地,很小,没有一点气势,看不见的富士山加被拍到烂的角度


2P


3P


4P 转移战场,坐缆车上这座山


5P 这山的角度还不错,虽然还是有云


6P


7P


8P 相同的风景就没意思了,来两美女吸引眼球


9P


10P


11P 等了半天,云终于散出


12P 回程,河口湖车站


13P


14P


15P 在河口湖车站那吃饭的地方拍的,应该不少人去过。记得我当年爬富士山的时候就在这吃过饭,只是那天天气不好,看不到山。

评分

参与人数 1 +11 收起 理由
commit + 1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5-20 01:4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援一张
_DSC293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0 03:25:56 | 显示全部楼层
yhl1981 发表于 2012-5-20 01:11
3P和10P在色调很喜欢,怎么拍的,楼主是什么相机

我用的佳能5D,色调神马的都是后期调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0 03:26:57 | 显示全部楼层
terryty 发表于 2012-5-20 01:43
支援一张

谢谢支持,貌似你去的那天比较漂亮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1 12:44:13 | 显示全部楼层
午休的时候看看,感觉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1 13:46:54 | 显示全部楼层
commit 发表于 2012-5-21 12:44
午休的时候看看,感觉不错~

谢谢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1 20:30:36 | 显示全部楼层
颜色有点怪异,构图还是稍微软了点,比以前好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1 20:51:49 | 显示全部楼层
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2-5-21 20:30
颜色有点怪异,构图还是稍微软了点,比以前好多了,

后期用的别人的预设,想尝试下不同的风格.
构图的慢慢练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2 11:52: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了,还蓝天白云 我去阴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2 13:07:19 | 显示全部楼层
zz`s 发表于 2012-5-22 11:52
不错了,还蓝天白云 我去阴天

你的可以看到富士山,水面也风平浪静的看的到倒影,很漂亮啊
我去的时候一推人在那等着云飘走,风也很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