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440|回复: 26
收起左侧

[穿名堂] 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第二季反顶tougai75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19 10:34: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sd87088445 于 2012-5-19 10:39 编辑

顶tougai75MM的帖子
欢迎各位爱美的MM
还有好多好多 最近半天逛街 每天都买一堆东西回来 懒得拍照了 一部分 家里没有地方了都
把好用的或者是贵一点的东西 都给妈妈姐姐们了 剩下的一些出一下

这是半家前收拾的结果.其实那会就还有好多的.就是我家的桌子太小了.没地方放了 ... ... ...

这是半家前收拾的结果.其实那会就还有好多的.就是我家的桌子太小了.没地方放了 ... ... ...

这是去韩国买的又是一部分.可以带回来的.我们的行李超重了.还有一些让朋友走海运运回来的 ... ... ...

这是去韩国买的又是一部分.可以带回来的.我们的行李超重了.还有一些让朋友走海运运回来的 ... ... ...

大爱lamer

大爱lamer

当然还有laprairie

当然还有laprairie

这是一天买的.

这是一天买的.

侧影

侧影

我收了个lamer的500ML大面霜哈

我收了个lamer的500ML大面霜哈
发表于 2012-5-19 10:37: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真有魄力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19 10:39:25 | 显示全部楼层
himmel 发表于 2012-5-19 10:37
厉害,真有魄力啊!

哈哈 亲 谢谢支持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9 10: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壮观了。。。。。。和你比我简直不是女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19 10:4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5-19 10:40
太壮观了。。。。。。和你比我简直不是女人

哈哈 我就是喜欢买啊 买到手里就安心了 要是就总是想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19 10:5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5-19 10:40
太壮观了。。。。。。和你比我简直不是女人

宝贝 来看看吧 我终于想起来了

这种垫厚点的

这种垫厚点的

或者这个 这个夏天不闷脚 但是不能用在凉鞋上

或者这个 这个夏天不闷脚 但是不能用在凉鞋上

要是觉得前脚掌点很多不好看就用这个 垫在脚的后面

要是觉得前脚掌点很多不好看就用这个 垫在脚的后面
QQ截图20120519105113.jpg

这个是不好的 不要买哦

这个是不好的 不要买哦

要是觉得前脚掌点很多不好看就用这个 垫在脚的后面

要是觉得前脚掌点很多不好看就用这个 垫在脚的后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9 11:04:22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才,人才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9 11:06: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9 11: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看到这些,我相信你也很伤感,其中大部分注定要过期然后扔掉。
我从来不留多余的东西在桌子上。如果用不着我不会摆起来装饰,我会直接丢掉。
买到不愿意用的东西,是很伤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9 11:17: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哪。  真多啊。    俺就一套化妆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