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momotaro
收起左侧

我在那个角落患过伤风(钢琴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6 20: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这歌。。
[em02]
不过看不懂五线谱了。。。。。。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6 20: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omotaro在2006-11-6 19:03:00的发言:
谁逼你的?  [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6 20: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6-11-6 19:37:00的发言:

看不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6 20: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omotaro在2006-11-6 19:38:00的发言:
看不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6 20: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kan bu dao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6 20: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omotaro在2006-11-6 19:40:00的发言:kan bu dao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6 20: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就一个叉叉你贴那么多遍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6 20: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只看到叉叉
我知道了
巫师想用它来插柠檬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6 20: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蓝色小不点在2006-11-6 19:49:00的发言:我也只看到叉叉
我知道了
巫师想用它来插柠檬
[em01]
夫唱妇随[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6 21: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跟你玩了
你个小P孩懂个啥
我先回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