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幸福是满足
收起左侧

这里人气旺,偶也来凑个热闹呵呵第3页加了真人兽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5 16: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笔交易回来,谢谢hankang78 [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5 20: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幸福是满足在2006-11-5 15:22:00的发言:第一笔交易回来,谢谢hankang78 [em23]
哈哈,今天看到大美女了。[em02][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5 21: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幸福是满足在2006-11-3 22:53:00的发言: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6-11/200611322504919094.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先来张全家福,这都是夏天买的,基本上都没穿过,就一直穿2双平跟的给扔了,最后一排的左边黑色想看看呢,嗬嗬,内双金色的凉鞋也好漂亮。。。
8cm难度比较高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6 09: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面最后一双尖头的穿过了有点旧就不好意思卖啦,第2双是新的,平跟的比较舒服
那个金色是看人家穿的很漂亮,今年又流行这种跟才买的
可买回来就没有穿出去的勇气了,好像是太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6 09: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鞋子都标个价格拍上来吧,相信很多妹妹喜欢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6 09: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的鞋子啊,想看大图片[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6 09: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等我今天打工回来就拍。
还真有点不舍得全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6 09: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跟我一样,拍上去不舍得了,被mm们喜欢了只能割爱,呵呵呵。。。。
不过mm的鞋子都好漂亮,新旧程度其实没很大的关系,只要你根据新旧程度不一样设定相应的价格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6 12: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11-6 8:58:00的发言:哈哈,跟我一样,拍上去不舍得了,被mm们喜欢了只能割爱,呵呵呵。。。。
不过mm的鞋子都好漂亮,新旧程度其实没很大的关系,只要你根据新旧程度不一样设定相应的价格就可以了。。。。

haha . 姐姐一直很后悔呢。偶都不好意思拉。[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6 12: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没事没事,不是第一次了。。。。
不要放在心上哈。。。。
[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