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476|回复: 23
收起左侧

车站有人放烟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3 19: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丫头估计看不到吧
[em01]
 楼主| 发表于 2006-11-3 20: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3 20: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3 20: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俺94小丫头在2006-11-3 19:05:00的发言:沙发~````````````````````
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3 20: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站? [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3 20: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快改成板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3 20: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omotaro在2006-11-3 19:09:00的发言:什么站? [em09]
新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3 20: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benben3326在2006-11-3 19:11:00的发言:
新宫远  不去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3 20: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的出来离车站有点远。。。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3 20: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1-3 19:12:00的发言:看的出来离车站有点远。。。
[em05]
角度还行,走路的话5分钟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