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benben3326
收起左侧

今天又去挥霍。。。但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3 22: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尖叫的菜青虫在2006-11-3 21:09:00的发言:究竟抓娃娃划算,还是买娃娃占便宜?
自己有个大缺点就是娃娃不管是买还是抓都要成双成对儿,有时候无意捞上一个,就想给他找个伴儿,所以...钱都败在那儿了...

这只能说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有些东西你花钱可能要几千,钓的话1,2千,但是有些东西你可能要花费比买它的价格高出几倍的钱来钓,怎么说呢,如果让我选择我会钓,毕竟还有乐趣,这个买是没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4 16: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看着那娃娃跟笨笨那么像呢,有点银当当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4 17: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白菜在2006-11-4 15:58:00的发言:
怎么看着那娃娃跟笨笨那么像呢,有点银当当的.

拖出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5 00: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那衣服有拿去卖
便宜点卖给味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5 00: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这么大哇,,好喜欢这样的猫娃娃哇[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5 00: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戀你の味道在2006-11-4 23:03:00的发言:你那衣服有拿去卖
便宜点卖给味道

不是吧,不值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5 00: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血在滴在2006-11-4 23:36:00的发言:
不是吧,不值钱的
- -。。不值钱最好,,直接给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5 00: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戀你の味道在2006-11-4 23:43:00的发言:
- -。。不值钱最好,,直接给我
那你来吧,我可以帮你钓[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5 01: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血在滴在2006-11-4 23:57:00的发言:
那你来吧,我可以帮你钓[em01]
你直接帮我钓。在给我。不更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5 01: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戀你の味道在2006-11-5 0:04:00的发言:
你直接帮我钓。在给我。不更好
那就需要动用你老公的钱包了[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