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6-9-6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6-11-3 22: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尖叫的菜青虫在2006-11-3 21:09:00的发言:究竟抓娃娃划算,还是买娃娃占便宜?
自己有个大缺点就是娃娃不管是买还是抓都要成双成对儿,有时候无意捞上一个,就想给他找个伴儿,所以...钱都败在那儿了...
这只能说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有些东西你花钱可能要几千,钓的话1,2千,但是有些东西你可能要花费比买它的价格高出几倍的钱来钓,怎么说呢,如果让我选择我会钓,毕竟还有乐趣,这个买是没有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