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穿越时空79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便宜卖车了~~~~埼玉~~~~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0 09:18:2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帮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0 09:28:0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各位帮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0 09:47:29 | 显示全部楼层
车看起来挺干净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0 12:52:42 | 显示全部楼层
alonzo 发表于 2012-5-20 09:47
车看起来挺干净的

谢谢,你要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0 22:5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刚考完的驾照,本来想买台便宜点的车练练手,可惜家附近没有停车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1 10:32:25 | 显示全部楼层
alonzo 发表于 2012-5-20 22:59
刚考完的驾照,本来想买台便宜点的车练练手,可惜家附近没有停车场了。

呵呵,可惜了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2 10:30:0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2 10:56:41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要,可惜离的太远了,在关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2 20:57:31 | 显示全部楼层
想俺卖第一辆车时只有十万.. 哎
帮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4 21:57:32 | 显示全部楼层
车不错,帮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