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如如
收起左侧

☆馋死人不偿命☆~╭⌒╮~☆如如家的料理集☆20页更新~~~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0 10: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之风在2006-11-20 9:08:00的发言:好女人..我得意的笑
[em01][em01][em01]
得意的笑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0 10: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之风在2006-11-20 9:10:00的发言:另开个帖来点宝宝们的照片吧.
恩,等天气好了给宝宝照些,
想给他们做挂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0 10: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待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0 10: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慢慢等,可能需要一段时间[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0 11: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般都自己吃、所以乱做、等宝宝来了希望能像皇后一样、多做点好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0 14: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11-20 7:36:00的发言: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6-11/200611207323714288.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最近几天晚上睡太多了,白天醒着没事,就又做吧,做吧,做了些吃的了,
给大家看看哈~~~
这么好吃啊。。。口水大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0 16: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11-20 13:25:00的发言:这么好吃啊。。。口水大流~~

第一次看到这东西。。看上去好好吃哦、、[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0 17: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11-20 9:08:00的发言:是说在中国吗/
不会
[em04]
刚来时我啥也不会,熬白粥我也不会
[em01][em01][em01]
老公真会培养你啊。我到现在还是不大会做家乡菜。日本菜还行,因为简单[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0 17: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切个鱼片张下料就可以吃了[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0 17: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6-11-20 16:22:00的发言:
老公真会培养你啊。我到现在还是不大会做家乡菜。日本菜还行,因为简单[em01][em01]哈哈。、。。刚才做了豚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