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藤原拓海
收起左侧

10元小春币:极品飞车10——卡本峡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8 14: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藤原拓海在2006-11-7 21:06:00的发言:我快打通关了~~~
呵呵。。刚玩了一活  哪个漂移还是不知道怎么好好控制。。。我是用键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9 02: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挺简单啊~
基本都用不上手刹
PS~我用方向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9 20: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玩不了,显卡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9 20: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升级吧~
我的6600也没敢开全特效
算了算我要升级的话得5万,快赶上一台新机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0 00: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藤原拓海在2006-11-9 1:06:00的发言:挺简单啊~
基本都用不上手刹
PS~我用方向盘的···

呵呵。。也想去整个方向盘。。。!!
多少米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1 01: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Geforce 7600级得256M显卡 在1024*768分辨率下还能抗住这个游戏,,之下得显卡就不建议试了,小心烧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1 14: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6600开中等默认的视频设置,偶尔小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1 14: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黑夜坠落在2006-11-9 23:13:00的发言:
呵呵。。也想去整个方向盘。。。!!
多少米啊??

10000,罗技的MOMO For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1 14: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中午12:30,生涯模式正式通关···
正在折腾挑战赛模式呢,才拿到6块金牌~~~累死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2 16: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藤原拓海在2006-11-11 13:57:00的发言:今天中午12:30,生涯模式正式通关···
正在折腾挑战赛模式呢,才拿到6块金牌~~~累死我了~~~~~
呵呵。。我的也是和你一样的显卡。!!!!
感觉10的生涯比9简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