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今天也是刚刚看了一朋友的文章,挺郁闷的,大概也是受了传染. 发发牢骚..............
以为闭上双眼就可以看不到虚伪的画面
以为捂上耳朵就可以听到虚伪的声音
却在一次偶然中
才发现原来虚伪早就在心中
顺着wo 的血液遍布wo 的全身!
都说做人很累,我也这么觉得
戴上面具,戴上笑容,天天如此....
小时候老师教导我们,好好学习,要做好孩子
高中老师教导我们,好好的做人,做有用的人
上大学了,才知道外面的世界多么绚丽多彩
于是想到了逃离,瞪眼看着这个繁华世界
看到了,原来在这个繁华世界虚伪的外表下面
掩藏了无数黑暗的空间
开始害怕了
又想要回到小时候那安安静静的生活
却发现,已经回不去了,
被永远的困在了所谓的现实世界里。
我站在日子发霉的边缘
用鄙弃的目光看着明天
第二天整装出发
把自尊放下,把伪装带上
融入现实,融入所谓的繁华世界里
这虚伪的世界就是这个摸样
并不符合我的梦想啊
因为他给了我太多的失望和绝望
我在失望的时候对自己说
明天是美好的,是阳光灿烂的
我在绝望的时候对自己说
为什么,今天是痛苦的,明天又会是怎样的
在不断的失望、绝望以后
我再次告诉自己
把我们所有的一切放下,
就可以再得到许多东西
却从没想过就在这一念之间
我们失去的远比将要得到的多很多!!!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1-3 2:05:11编辑过]
|